美人在加~2008迎新年艾琪: 我漂亮嗎? (這兩週聖誕新年假期,天天最晚睡的就是她西裝外套, 可以一覺到下午一點!)嘴角都破了!Boxing Day 的戰利品. 都是Old Navy的衣物ARMANI, 前面的皮衣是大茶米的聖誕禮物.兩位Model穿的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年紀雖小, 挑G2000衣服的眼光 ,可比我好多了!(我只看打折品下手, 這兩個還會配色~服了她們)媽媽西服錢花的高興, 我們穿的開心好看!新年快樂! 新年剛始最重要的事, 就是到Old 結婚西裝Navy , 大大採購明年冬天的衣物.跑了兩家, 才找到Man的L尺寸的外套. 我家老大結婚喜歡穿寬寬大大的衣服,像極了外公.由於都是零碼~打25折, 只有看到合身的就下手西裝,顏色沒得選.一下午下來, 買了外套. 背心.冬天的長袖衣服.睡衣和睡褲, 外加一襯衫件皮衣(大茶米念了五年的皮衣外套~聖誕禮物)一共16件~共花250元加幣.花的好開訂做禮服心!明年的冬衣都準備好了!夏衣等7-8月再來瘋狂購物!這是除了逛圖書館外, 我最濾桶期待的年度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mm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