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看新聞!!最近這幾天來完全都不想看新聞看了新聞只會讓我覺得很生氣原來台灣的自由民主就是"暴力"那澎湖民宿些被抗議民眾所扔擲石頭.瓶罐而受傷流血的員警就是活該,罪有應得嗎?!頭破血流了到最後還要被人說成執勤過當!!ARMANI台灣沒有民主自由!!民主自由不是掛在嘴上說的你要表達你的意見或是不滿可以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有需要使用到"暴力褐藻醣膠"嗎???我不偏坦任何一方也不支持任何一方我相信人的眼睛是用來看的 錯就是錯,對就是對 難道會看不出來嗎我不支永慶房屋持任何暴力行為可是每當打開電視看時總是會看到立院的誰誰誰又在吵架又在打架了看在我的眼裡真的是覺得很悲哀酒店打工!!以前有個朋友從德國回來,在閒聊中她說在德國看到有關台灣的新聞就是立法院在打架唉....我想這個在全球的新聞裝潢裡應該已經不是一件什麼稀奇的事了吧!!什麼時候可以停止你們對彼此的謾罵聲.什麼時候可以停止對彼此的抱怨我們酒店經紀不是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著相同的空氣.照著同一個太陽嗎?!為什麼不為我們這些可憐的平民小老百姓著想呢?!澎湖民宿會為人民著想做事的人我都支持他!!不要口口聲聲的說為我們好 卻一再做傷害我們的事情了!! 
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mm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