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回顧2010.11.1結束了長達19年4個月的婚姻.至今也快滿8個月了.這8個月的我快樂嗎?開心嗎?得到自由卻也訂做禮服換來寂寞...已經有8個月沒看見老大一面最疼愛的妹妹也將近半年沒見面了不怨任何人只希望前夫對我的怨恨能新成屋消老天在考驗我.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給了我希望卻是跌下山谷希望越大失望也越深....從無到有...又從有到小型辦公室無....人生是這麼過的嗎?現在的我只能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不要再租房子了我的人生才土地買賣正要開始.一切都得靠自己日子精不精采...全掌握在我手裡小孩我只能暫時放下.前夫不肯我跟他們聯絡但只要開幕活動有節日我還是會傳訊息給小孩他有他的教育方式.我有我的教育方式其實真的很無奈.離婚娘家沒人替我說話連個居酒屋後盾都沒.甚至連搬家也是自己一個人搬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是怎麼走過來的啊?眼前只能多賺錢多存錢.才能擁有東森房屋自己的家人生過了一半.走過了且不論對錯...至少走過了學會了成長.或許代價太大.但不走這遭又怎知什麼是痛西裝呢? 期待未來有個全新的我....開朗..快樂...無憂...無慮...最最重要的是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病情不能在惡居酒屋化....不然真的就沒以後了EQ要修...智慧要開...心靈要靜...多份包容的心對待別人.也要微笑面對人寬恕別人開幕活動也是寬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mm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