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的身分證 哈利是一隻喜愛自由行動的哈士奇狗狗,或許是因為這樣,當牠盡情奔跑於田野而忘記回家的路;進而變成人們俗稱的流浪狗! 由於一位有愛心的美麗小姐拾獲牠,才讓牠重新有個溫暖的家;雖然短暫獲得美人的垂憐,但是由於飼 租屋網養環境並不適合,因此忍痛割愛地到處詢問是否有人願意付出愛心收養,就這樣哈利經由朋友的介紹來到牠另一個有熱情與溫暖的家! 原本朋友的訊息說哈利是一隻小小的?九份民宿═h奇狗寶寶,她會託朋友用紙箱運送給我,我們相約在中壢龍崗圓環的郵局門口前,記得那天下著毛毛雨,開著車很興奮地去迎接牠,當我停在郵局門口,幻想著牠是隻如何可愛的狗寶寶,而我將開 G2000始學習如何照顧與教育訓練牠成為人人羨慕的狗明星!就在幻想進行曲還未結束,看到一位可愛的妹妹詢問我是否就是牠的收養主人;當我和哈利初見面,牠熱情地撲上來給個擁抱!Husky就是隻熱情的狗狗,牠才不 面膜管你是不是牠的主人呢?總之,初見面先來個熱情的擁抱準沒錯,像極了北極圈阿拉斯加物種的迷人風情! 哦!my God.哈利才不是狗寶寶呢?牠是一隻粉大條的成犬,雖然乳牙還未脫落,但看得出牠壯碩的體格絕對不是三二下 會場佈置就可以讓牠臣服在我的麾下!做人要有誠信,答應別人要有愛心收養就一定要做到;雖然還沒開始適應這隻巨大的狗寶寶,我仍然讓牠坐在後面的客人座椅上,一路上哈利偶而會看看外面的景觀,偶而會低嚎路邊的小狗,彷彿不願再次淪為人們眷養 室內裝潢的對象,偶而也會撒撒嬌,用牠尖銳的爪子拍拍我的肩膀,彷彿探詢著你會有耐心愛我嗎? 放我自由吧! 車子行經中山東路的家樂福,我趕忙停車衝進去拿了包狗飼料及必需品,儘快結帳後返回車內,因為我怕哈利誤會這麼快又變成流浪狗!好不容易回到家後,因為 室內裝潢沒有妥當準備,因此暫時將牠安置在一樓後方的曬衣場所!並且恭敬地奉上食物和水,哈利初到貴寶地,當然先給點甜頭才能收服狗心,這是不二法門哦! 看著哈利滿意地吃著狗食,我才能清楚地觀察到牠的脖子上有著一條訓練用的狗鍊頸環,那是一條專門制止狗狗不聽命令時所使用的道具 辦公室出租,對狗狗的脖子會有傷害,另外鼻頭上還有哈利流浪在外時,與野狗打架所留下的傷痕,不過這些都無損於牠俊秀的外表;牠仍然是隻可愛又迷人的Husky! 由於哈利身上有傷痕,又是隻流浪狗,為了安全起見,我帶牠拜訪了SOGO附近的狗醫院,實際做了必要的檢查,也施打了狗狗必備的預防針, 信用貸款也掃瞄哈利身上是否有前主人植入的晶片資料,粉可惜都未發現任何情資,根據民情;我應該可以合法收養哈利才對! 因此在狗狗的醫療記錄簿上,我隨意填上哈利這個狗名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mm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